首页 > 帮助中心 > 合作专区

外拍服务

  有图网为客户提供全面、系统的外拍解决方案。我们从客户角度出发,为您提供最具性价比的策划、摄影、印刷、分享一站式影像服务:专业的策划、专业的技术、一流的设备为您提供高质量的作品!同时,优秀的后期制作队伍,提供高效的创意及影像产品服务。
  外拍范围:
  校园跟拍
  为师生提供校园随拍服务,用影像记录曾经的青葱岁月。
  集体照
  为各企事业单位及团体提供集体照摄影服务。
  证件照片
  拍摄各种数字证照,可保证快捷、高质量及24小时不间断的服务。
  合影外拍
  为各种会议、聚会及活动等提供外拍服务。
  婚庆随拍
  为婚庆典礼现场及筹备过程提供随拍服务。
  文件翻拍
  提供对各种照片、图稿,文件和印刷品的翻拍服务。
  商品摄影
  为企业,餐厅及个人提供各种商品,产品和展示品的摄影服务。
  小贴士
  拍摄前,有图会与您积极沟通,选择你所喜欢的地点拍摄,经验丰富的摄影师也会根据您的需求提供恰当的建议和推荐。
拍摄后三天内看小样,选定后精修,一周内交货。
全程一对一服务。差的摄影师用模式说话,好的摄影师用脑子说话。
  本着源于时尚、精于专业、有图完美的风格完成每一件客户作品。专业品质的追求,精益求精的风格,真诚服务的经营理念;是有图早已习惯的做事方式,诚信对待每一位客户则是有图核心生命力的源泉。
  有图始终坚持“视觉才是硬道理”的创作理念,倾心展现客户作品形象为目标,用镜头扑捉拍摄对象的精彩瞬间。
  有图拥有成熟的设计团队,不同的教育背景和设计经历让安泰更加富有活力和内涵。不同的设计观念在这里融合、碰撞,不断激发出新的设计灵感。
在创意的天地里,有图所有设计人员既注重灵感、创作实力,又强调实实在在地付出与努力。
从市场调研到总体的策划创意,有图凭借精益求精的工作作风、守信重誉的经营准则,每一步都脚踏实地。
为了让客户得到最满意的作品,我们反复构思,不厌其烦。 我们坚信:设计重在沟通,做正确的事、创新求异,我们比别人更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