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图百科

有图画册装订方式

  为满足您对个性相册书的不同需求,有图为您提供四种不同的装订方式:骑马钉 ,平装,精装,豪华装。您可以根据个人的喜好自由选择。

 (1)骑马订:
    采用骑马钉装的书刊成品,封面也与内页大小完全相同并且齐整,而书脊则既窄又呈圆弧形、且明 显露出订书所用的铁丝。

    骑马钉装的装订周期短、成本较低,但是装订的牢固度较差,而且使用的铁丝难以穿透较厚的纸   页。所以,页数较多的画册,不适宜采用骑马订装。

    目前有图网建议超过我们规定页数(含封二,封三)的画册不能采用骑马订。

  

  骑马钉

 (2)平装:分为普通平装也称无线胶装和全景平装

   即软皮封面,采用无线胶装进行装订,利用干胶粘合书芯,书脊平整、坚挺,内页结实,不易散落,容易翻动,轻松携带,但翻阅展开度一般,不大适合跨页图片较多的画册。有图桌面版是国内   唯一支持封二,封三编辑的画册自助排版工具。

   全景平装可以解决展开度和牢固度的问题,全景的意思是可以最大程度的展开内页,适合跨页图的 展现,同时装订的牢固度也要远远好于普通平装。

   目前有图网建议超过我们规定页数(含封二,封三)的画册不能采用普通平装。    

   

  普通平装  

(3)精装:分为普通精装和全景精装

   精装即硬皮封面,利用干胶粘合书芯,装订稳固,不易掉页,书籍有厚重感,大方气派,适合尺寸 较大的画册。

   普通精装的翻页展开度和牢固度一般,不大适合页数较多和跨页图片较多的画册。

   全景精装可以解决这个展开度的问题,全景的意思是可以最大程度的展开内页,适合跨页图的展   现,同时牢固度也要远远好于普通精装。

   目前有图网建议超过我们规定页数(含封二,封三)的画册不能采用普通精装。

 精装 

(4)豪华装:也称蝴蝶对裱装
   
   采用超厚、坚固的硬壳做封面封底,能有效保护内页,精致厚实,大气豪华,可180平铺翻阅,完 美无接缝,牢固耐用,不易变形,保存时间更长久。
封面封底都用包角精心处理,更耐磨更耐用,服帖平整,精致美观。
适合尺寸较大的相册书,类似于常见的影楼相册。

   目前有图网建议超过我们规定页数(含封二,封三)的画册不能采用豪华装。

豪华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