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有图新闻

浅析cewe color的成功之道

什么是CEWE?

CEWE是德国一家专业从事快印行业的印刷公司,在欧洲享有非常高的知名度,被誉为欧洲行业内NO.1。
在2008年,CEWE这一年就制作销售了264万CEWE照片书,是世界领先的冲印公司。该公司是由参议员H.C.亨氏于1961年在德国的奥尔登堡Neumüller成立,CeWe早就摆脱了小摄影工作室的简陋及落后。CEWE英国总部是设在Warwickshire,并采用了最新的写真集印刷技术和装订技术。其每年制作的CEWE彩色照片超过30亿张!
如果这些版式都是6x4“的大小,将这些连接一起,其结果将是一组照片长28万英里!可以带你环绕地球近10圈呢!
在2008年,CEWE Color这一年就制作销售了264万本照片书,是世界领先的冲印公司。CeWe Color早就摆脱了小摄影工作室的简陋及落后,其采用了最新的写真集印刷技术和装订技术。其每年制作的彩色照片超过30亿张!如果这些版式都是6x4“的大小,将这些连接一起,其结果将是一组照片长28万英里!可以带你环绕地球近10圈呢!其优质的服务遍及欧洲和美国!
在欧洲和美国,CeWe制作的照片产品都是高品质。其拥有超过3000名员工,和在全球有19个生产设施的员工队伍,负责物流配送的司机1300人,为遍布欧洲24个国家的50000多家零售店提供冲印以及个性化照片产品的制作和配送服务。2007年,CeWe Color的营业额超过4亿欧元。而照片画册自2005年推出以来,增长迅猛:从2005年的71000本,上升到2006年的50万本,再到2007年的150万本,2008年250万本,2009年超过了350万本。
其照片书的90%的订单都来自于客户端软件。

编辑本段优质的服务遍及欧洲和美国的!

在欧洲和美国,CeWe制作高品质的照片产品。其拥有超过3000名员工,在全球有19个生产设施的员工队伍。总部设在德国奥尔登堡。为了满足数百万专业和业余摄影师的要求,我们采用最先进技术生产每一个照片产品。

编辑本段CEWE为什么做的这么优秀呢?

1)质量是关键!其使命是为客户提供最高等级质量产品。他们做的是要确保每一本照片书都是有意义的。使你值得去做照片产品,使其成为你一生中最美好的回忆。他们严格执行CEWE的质量控制程序,以确保每一本CEWE照片书是完美的。所有的印刷工艺都是经过不断监测,以保证每一本书是完美的。
2)最高的品质!CEWE照片书是一个美好的纪念,一个神话般的礼物。设计该产品使用的CEWE客户端软件也是很人性化的。这很容易使人具有很多的乐趣。使得客户有欲望将自己存在硬盘中照片拿出来亮一下,做成精美的照片书以作留念。
3)优秀的客户端软件!向消费者提供免费的CeWe照片画册排版软件,该客户端软件是非常人性化的。这很容易使消费者产生使用的乐趣。使消费者有欲望将存在硬盘中照片拿出来亮一下,做成精美的照片书以作留念。据统计,CEWE照片书业务量的90%都是通过客户端产生的,这就体现了该客户端的独到之处。
4)CeWe  Color投入重金进行长期的市场推广,打造了CeWe 优质的品质及著名品牌!
CEWE照片书打印使用最新一代的数码印刷机。这些高科技设备保证快速处理和最高的品质。内页铜版纸精印。CEWE照片书包含多达98页,所以你必须寻找足够的照片,将你的老照片都找出来吧,让现代科技给你带来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