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有图新闻

关于5月1日有图网平台升级公告

1、 采用全球领先的CDN静态加速技术服务

自去年底以来到今年1月初,由于有大量用户访问平台,对网络宽带和服务器造成很大压力,从而导致部分用户访问较为缓慢,为此我们进行CDN服务厂商的选型和长达3个月的公测,于本月底我们最终确定了CDN的服务厂商,此项CDN技术将覆盖全国每个省市多达50多个服务节点,能有效稳定保证用户分发H5的访问体验。为此也给有图带来了不小的不可预测的成本,综合判断此项服务对用户对有图都是双赢的。

2、 将基础功能和高级功能做了较大调整

将以前的高级功能的绝大部分都变成了基础功能,为此将更激励我们开发更多更好的高级功能。

3、 开通了高级模板

自上周我们尝试性的推出了高级模板,经过一段时间的测试,未来我们将在适当时候开放设计师原创模板,任何模式几乎同行都想到,也都开始做了,但是要做好难,有图做得要略慢更稳健,因为我们更多的在考虑用户体验,模板的价值是为用户提供创意,省去找素材时间,以及配置动画的时间(持续时间,延迟时间,方向等等繁琐的操作),从而达到更好更广的传播效果。

 

最终解释权归由北京有图互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5422日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