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今日更新

【公告】今日更新

    增加了工具菜单,在工具菜单下增加一项重要功能(合并作品),用于多人协同作业或先后的作品合并为同一个作品方便用户编辑。

修复了之前复制页面无法将动画复制过去的bug。

增加了图层功能,方便用户在同一页面操作多个对象时候的选择,同时也方便了对不同对象频繁进行动画设置时候的便利性。该功能默认是开启的,如不需,可以关闭,同时可以在视图菜单下选择是否开启。

    方便了用户对作品的预览和手机预览,点击预览按钮即可以本地预览,点击二维码按钮即可自动生成二维码,极大的方便了用户对作品的及时预览。

将普通会员的音乐上传大小默认升级到了3M,方便用户选择自己喜爱的音乐。

将之前的去除版权推广页(首末页)分开收费进行了合并收费,改为100个有图币一次。

将之前的基础功能全部归到高级功能,保留高级功能改为100个有图币一次,未来有图将开通更多的高级功能。

以上收费调整对企业号级别以上的会员均无任何影响,对有需要高级功能和去除版权页的建议升级会员级别。

最终解释权归由北京有图互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5年5月15日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