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帮助中心 > 优惠策略

推广奖励

有图网针对注册用户发起的推广奖励活动如下:

成功邀请3位朋友注册有图网会员,您将获得5个有图币奖励!

您可以采用以下方式分享或发送:

1、请复制该邀请链接地址到您的社交网络:

http://www.360youtu.com/uwp/web/popularizeReg.jsp?yqm=121218  点击复制

       

2、您可以将以下邮件正文内容复制到您要发送邮件正文内容中。

您好,

我刚刚使用了一个好玩的网站-有图网,我觉得对你也一定有用! 

请点击下方链接地址,注册成功即可获得5个有图币奖励!

http://www.360youtu.com/uwp/web/popularizeReg.jsp?yqm=121218

有图网是一个面向专业人士和机构以及普通个人的跨媒体个性化自助出版平台。

任何人使用有图网提供的简单拖放式的智能排版工具(在线版,桌面版,Word插件版),均可设计任何主题的照片书,画册,相册,卡片,日历等,制作完成即可获得免费的翻页电子书和电子样张,你可以花费很少去订购PDF电子版,这样一来无论是手机还是Pad均可阅读和分享自己的作品,您可以将您的作品公开到有图网,让您的粉丝和好友轻松就可以通过电脑,手机和pad欣赏到您的大作,还开通了订购电子版的功能,这样您还可以获得创作喜悦之外的经济回报,同时您还可订购纸质版,让您获得绝佳的视觉享受并成为永久的纪念物,总之有图网希望您的有图之旅成为您工作生活中常备的自创意工具!